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感无敌 《愤怒的小鸟》山寨游戏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是一篇关于小鸟的故事,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不知道这只倒霉的小鸟,就是它,被人当作弹弓的子弹胡打乱射;就是它吱吱喳喳的怪叫勾动大家的打击欲望;就是它圆嘟嘟肥胖胖的身体荣获年度最佳解气角色。如果说09年是植物年的话那10年就是小鸟年了,在休闲游戏当道的今天,无数后来者在走着“一直在模仿,试图去超越”的路子,在中国早已成型的山寨文化怎么会放过这么个大好契机,市面上的《愤怒的小鸟》山寨游戏解读,供君一乐。

这货不是小鸡,这货是小鸟这货不是小鸡,这货是小鸟
这货不是PUMA,这货是黑猫在睡觉这货不是PUMA,这货是黑猫在睡觉

  ●《愤怒的企鹅》

  这款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愤怒的扣扣》的游戏据不可靠和不靠谱消息是因为腾讯不满一只小鸟的风头竟然超越了企鹅,于是立马赶工完成《愤怒的企鹅》的开发并且免费发布下载。“帮助勇敢的企鹅们打败邪恶顽固的偷鱼贼,每一只小企鹅都有独特的能力,利用它们,击退敌人,成为企鹅战争中的英雄!”游戏介绍如是说。

你们这些该死的偷鱼贼等着来自扣扣的惩罚吧!你们这些该死的偷鱼贼等着来自扣扣的惩罚吧!

  传说很久之前手机曾有一款同名的游戏作品,但那款游戏并不是小鸟风格,现在我们说的这款游戏是PC平台的游戏,我觉得我说得有点绕,但来自游戏的喜感却是谁也替代不了的,通关过小鸟的达人玩这企鹅版一定可以游刃有余。

好了,这就是愤怒企鹅的游戏画面了好了,这就是愤怒企鹅的游戏画面了
好了,这就是愤怒企鹅的游戏画面了好了,这就是愤怒企鹅的游戏画面了

  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马达加斯加》,所有让人开心的东西总是很容易就能占据记脑细胞中的一部分,那四只极其恶搞的企鹅仿佛就是游戏里面那些企鹅的影子,抛掉山寨的牌子《愤怒的企鹅》还是一款挺有意思的游戏,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试一下。

马达加斯加企鹅剧照马达加斯加企鹅剧照

  ●《愤怒的熊猫》

  企鹅上了榜,自然也少不了我们亲爱的国宝,那只叫老鼠为“master师傅”的功夫熊猫可是深入人心的,不同于企鹅的PC平台,这款游戏好像是安卓越平台上的手机游戏,而击杀的对象也变成了日本的忍者,中国熊猫VS日本忍者,这倒符合了挺多玩家的口味。

忍者?我生起气来可是连我自己都会害怕的!忍者?我生起气来可是连我自己都会害怕的!

  游戏设计得倒挺符合国人的口味,处处包含着中国元素:可爱的熊猫、青葱的竹子、悠扬的背景音乐等等,游戏关卡也被设计的很有难度,需要玩家耐心琢磨,不断尝试。《愤怒的熊猫》与《愤怒的小鸟》玩法类似,支持android 1.5固件以上320x480分辨率,音乐和画面都具中国风格,不过貌似游戏有个缺点,就是不支持屏幕拉扯,打起来没有小鸟那种感觉,这个玩家们可以自己去试一试。

《愤怒的熊猫》游戏图片《愤怒的熊猫》游戏图片
《愤怒的熊猫》游戏图片《愤怒的熊猫》游戏图片

  这只怪熊猫看起来不太给力啊,不过手机平台的游戏画面自然是不能跟PC平台的比了,还好,胜在方便,游戏我没有体验过,我还是更喜欢那只叫老鼠为“master师傅”的国宝。  

这个主题挺有喜感的吧这个主题挺有喜感的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