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官方:近期次世代掌机小道消息拾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随着NGP的公布和3DS发售日的临近,新一轮次世代掌机之战的大幕已经拉开。从前期的宣传攻势中不难看出,这次的战争注定非常“惨烈”,而来自民间、官方和各种机构的评论、猜测、测评更是此起彼伏,由此可见这两款掌上主机的受关注程度。

  医生:“3D画面让孩子变斗鸡眼!”

日本眼科医生在博文中提出警告日本眼科医生在博文中提出警告

  近日,有日本眼科医生发出警告称“3DS有损害婴幼儿视力的可能性”,而这一担心不无道理:普通掌上游戏机对眼睛的损伤已是多年来显而易见的,长时间高度集中的注视和亮度过暗或过亮以及屏幕的快速闪烁会带来严重的视疲劳,眼睛如果得不到良好的休息,很容易患上眼部疾病。

  观之3DS,虽然在显示3D画面的构造上有了突破传统的革新,但是如果搞清显示原理之后不难发现,所谓的“裸眼3D”是以牺牲眼睛疲劳度为代价的显示技术,而任天堂在使用说明的健康忠告部分却只是“可能会影响儿童眼睛发育”这么简单,但实际上眼睛的健康不仅仅是儿童的问题,也是成年人应该关注的。3DS即将发售,各位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请一定关注用眼健康。

>>日媒报道 玩3DS十分钟后会出现眩晕

  NGP和3DS哪个比较性感?

重点是上屏?下屏?还是全部?重点是上屏?下屏?还是全部?

  评测这种行为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但是如何把测评做到有意思,就看测评者的自身功力了。单纯对比屏幕尺寸不免有些乏味和老套,以上这张图从“趣味”的角度来表示出NGP和3DS这两款掌机在屏幕上的差别。

  新主机从公布到发售,其过程就好比男孩第一次把女朋友领回家过年,各方的评头论足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美观不美观、耐用不耐用都是常议常新的话题。然而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玩家眼里出神器,这种孰好孰坏的讨论原本意义就不大,本是萝卜青菜的事,偏要上升到什么饭必入的高度恐怕更是没有必要。

>>任天堂:3DS PSP2谁更好 玩家说了算

  主机发售前的测评都是“五毛”?!

真的不敢相信实际画面能有这样的效果真的不敢相信实际画面能有这样的效果

  现在的玩家没有以前那么“很傻很单纯”了,新主机在宣传期标榜自己机能强大已经没有多少人会深信不疑,多少次的实践让玩家得出了结论:官方公布的数据甚至视频画面基本不能相信,只有亲自摸到实机眼见为实才是硬道理。

  更何况,主机发售前某些所谓“权威”媒体抢先拿到机器并精心赶制出的测评报告在这个充满怀疑的时代也在慢慢失去原有的价值,而测评报告无论得出哪种结果也不会尽如人意,甚至会被视为有软文之嫌。也许,媒体、玩家、厂商三方都需要怀揣一颗恬淡虚无之心来迎接掌机次世代的来临,才是正途。

>>PSP2真机终现身 旧日假想图分类回顾

自信是好事,但您还是别笑的太早。自信是好事,但您还是别笑的太早。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