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中国红系列:为酷而生的红色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黑夜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错了,我们今天说的是“红眼睛”。红眼不是病,而是一种酷!兔年新春即将来到,神马帽子手套背心裤衩的红都不如红眼睛来的耀眼,其实我们的红眼也是为了迎接新年而特意准备的造型啊!

  《恶魔城》德古拉

《恶魔城》德古拉

  说到红眼睛当然要首推我们的老牌吸血鬼德古拉伯伯。别人都说我眼睛红是因为吸血吸的,其实我是郁闷的啊!作为《恶魔城》永远的BOSS,我每100年才能复活一次,可是每次复活不到一个星期必定被重新封印,这么点时间还得忙着整顿城堡里那些无组织无纪律的怪物们,害得我想谈个恋爱看个电影啥的都没时间,我这上火啊,眼睛能不红吗?

  《DNF》狂战士

《DNF》狂战士

  酷是怎么练成的?首先你就需要一双红眼!为什么狂战士会成为DNF中人口最多的职业?不是被人诟病的浑身喷“大便”,而是哥这一双红色的眼睛!我跟你说哦,上次我出现这种眼神的时候狂砍了一条街哦,现在过年,不要惹我!即使没有时装,哥这一双红眼吓也吓死你哦!

  《鬼泣》尼禄

《鬼泣》尼禄

  他们都叫我奶油,而且很诧异我为什么能顶了蛋哥当上鬼泣的主角,其实我想说:就全凭我这一双红眼睛啊!我的眼睛平时不红,上次红眼是因为蛋哥送我的阎魔刀被折断了,别人以为我是因为愤怒,其实是因为这把刀是古董,我卖肾也赔不起啊!着急上火眼睛就红了呗……

  《终结者》T-101

《终结者》T-101

  爱人类,爱生活,更爱康纳他妈(抱歉我不是在骂人)。我是电影游戏双栖巨星,我是天网的终结者,我是肌肉男的代表,但我不是春哥。我是纽约州州长,我不过春节,但我和你一样,我是红眼。终结者T101,只要998,现在打进电话还送专治红眼的眼药水一瓶哦!

  《拳皇》八神庵

《拳皇》八神庵

  凄惨婉转的身世,狂傲不羁的性格,加上游戏中近乎BUG般的强势,让八神庵的风头远远盖过了第一主角草薙京。红头发红裤子,八神庵曾经红透了一个时代,虽然那个时代已经渐行渐远,一身红色的八神庵仍然鲜艳地存留于我们的记忆中。红眼睛嘛,当然也有我一个!

  《仙剑奇侠传3》魔尊重楼

《仙剑奇侠传3》魔尊重楼

  哼!我是重楼。哼!我是仙剑系列中最强的角色。哼!我千年难逢一对手,不老不死的魔尊。既然是魔尊嘛,眼睛当然要红红的才酷!哼!电视剧里那货眼睛不红,那个是山寨版的。哼!无事上网股沟一下,居然发现有一种草药跟我同名,而且是“百合”科的!我勒个去,难道我喜欢景天的秘密被人发现了?哼!(小编:…………)

  《三国杀》魏延

《三国杀》魏延

  也不知哪个家伙给我设计的形象,把我弄得跟吸血鬼似的,技能也是吸血,所以眼睛当然就红了呗。武将技不给力,只好摆个比较NB的POSE来增加几分人气。哦NO,主公别杀我,我真的不是反贼啊!

(编辑:弥可)

更多【新春中国红系列】>>游戏人物的喜庆红衣   >>吉祥如意“小红帽”

           >>“红”就要从头开始   >>无敌闷骚红色内衣裤

           >>毛骨悚然的红色武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