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2开发太麻烦 开发商愤怒想砸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任天堂的3DS已经是妥妥的定于今年陆续在全球各地区发售,众多玩家早已是翘首以盼。作为3DS的主要对手索尼的PSP2却依然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尽管各种小道消息早已充斥了整个网络,但是官方依然没有正式公布任何关于PSP2的消息。

PSP2还是一个问号PSP2还是一个问号

  开发难度大

  近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EA游戏制作人在论坛上大倒苦水,声称自己差点就想把PSP2的工程样机砸了。

  这名制作人提到了以下问题:PSP2的光盘媒介存储容量很大,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用不了那么多。背部的触摸板看起来很是新颖但是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吃透,特别是涉及到CPU和GPU的部分。同时索尼提供的开发套件仍然不够成熟,严重影响了项目进度,在进度压力之下,该制作人表示真想把开发样机砸了。

  不过他也表示,PSP2的确拥有很强大的性能,但是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

  PSP2有光驱和触摸板?

  前段时间有传言提到PSP2会在背部搭载触摸版,此次这名制作人的爆料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曾经大家一度认为索尼会在新游戏机取消光驱设计,不过现在看起来仍然需要使用光盘作为游戏载体。

  PSP2将公布

  本月27日,索尼将在东京举办发布会公会PSP2,一位业内人士向外透露此次发布会名称为“PlayStation大会”,众多传闻都指向这一日期,也许PSP2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PSP2疑似图片一PSP2疑似图片一
疑似图片二疑似图片二

    PSP2测试机配置一览

  ·整机大小17X7.4X2.3cm

  ·5寸960x544 OLED多点触摸屏

  ·多点触摸板

  ·四核ARM Cortex A-9架构处理器

  ·PowerVR SGX 543 MP4+图形核心

  ·512MB LPDDR2内存

  ·16GB闪存+SD卡

  ·WiFi、3G、蓝牙

  ·内置加速计、GPU、陀螺仪、前后分置一摄像头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