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武将成长及武器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而如之前所介绍的,在本作中玩家们可以装备两种武器来进行战斗,游戏中如果想要取得新的武器,除了可以靠击败敌人来取得对手的武器之外,另一个方法,就是利用“编年模式”(Chronicle mode/クロニク儿モード)的都城部份里登场的“武器屋”来进行武器强化制作才行。

新武器入手新武器入手
新武器入手新武器入手
新武器入手新武器入手
新武器入手新武器入手

  而在这次官方所介绍的两名角色方面,其中“袁绍 本初”(cv:龙谷修武)为名门出身,曾经是为了对抗董卓的暴政而举兵的十八路诸侯联军的盟主,在董卓死后,为了夺占中原的霸权,而与从小一起长大的知己至交曹操互相争斗。虽然有着出身名门该有的相应实力,不过却因为过剩的自尊心与无法面对打击的缺点存在。

袁绍袁绍
袁绍袁绍
袁绍袁绍

  至于“张角”(cv:川津泰彦),则是汉末初期成立太平道广收信徒,备受民众支持的太平道教祖。利用乱世得到人民支持的他,组成黄巾党并公开反抗汉朝王室政权,更自称为“天公将军”,正式带起汉朝末年最大的民间反乱行动“黄巾之乱”。凭藉着达观的言行举止与特异的存在感,酝酿出独特宗教性的他,也是将岌岌可危的汉朝推向覆灭的关键人物之一。

张角张角
张角张角
张角张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