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 3D》公布最新PV动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2011年2月26日在N3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4800日元的这款人气对战格斗动作新作《超级街头霸王4 3D》(Super Street Fighter IV 3D Edition),随着游戏发售日不断逼近,官方特地公布游戏最新宣传动画让玩家们欣赏!

  本影像主要介绍了NW2011之前没有介绍过的新要素:

  1.本作支持3D视角和经典2D视角两种视角模式;

  2.双人对战时(通信状态),第三玩家可观战;

  3.无亲机通信对战功能

  在这次官方所公布的这个宣传动画,也是官方于1月8日~10日这段时间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所举办的游戏体验会“Nintendo World 2011”(任天堂世界2011)中所展出的内容,除了将会介绍游戏中的连线对战模式以及擦身而过连线要素之外,另外还有街机待机与下载连线等最新功能介绍。

  无线LAN联机对战(面联)

  利用3DS主机的无线LAN功能,玩家可以与自己的朋友面对面的进行联机对战,利用触摸屏的功能,令本作的简讯聊天更加的便利,每一次对战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越高,在排行榜上的排名越靠前,与XBOX LIVE一样。

  互联网对战

  本作不仅支持面联,借助于3DS强大的通信机能,玩家们还可以与全国各地的玩家进行对战。利用游戏方便快捷的搜索功能,玩家能够更加方便的搜寻到自己想要对战的对手,以提高自己的积分,对战之前或者之后都会有记录,玩家可以通过记录加对方为你的好友,方便下次再一起玩。如果你保持3DS互联网开启状态,在没有对手的时候你还可以玩单人剧情模式,别人在搜寻到你之后可以立即转切到对战模式,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收集系统依旧保留

  玩家在游戏中打到某些特定目标之后,就会获得相对应的奖励。例如角色的服装以及奖牌等等。

  3DS《超级街头霸王4 3D》将于2月26日与任天堂3DS游戏机同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