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泪流满面 俄罗斯黑客已破解3DS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目前即将预定在2月26日推出的任天堂3DS主机即将面对一个新的问题,3DS面世前,已经早有黑客或者烧录卡厂商在提前行动,预备在3DS面世后破解这名新秀。而现在,国外已经有一个神秘的站点宣称已经成功让3DS运行了烧录卡设备。

  该站点用俄罗斯文如下发表了文字:

  我们已经获得了3DS主机的原型,同时也已经成功破解,由于担心任天堂会临时更改主机设计,因此我们不对外公开相信情况,在主机推出一个星期内,我们将会让烧录卡正式运行游戏。

  另外,有情报透露这个站点曾透露了Xbox360改机的详细方法等内容的PDF文档。面对即将面世的新主机,破解方面也开始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起来。

3DS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