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鸭梨山大?欢迎使用游戏牌发泄止痛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每天都感觉到“鸭梨山大”了。没错,我们需要发泄。那么,我们是虐猫、虐兔,还是微波炉活烤小狗呢……这些想都别想啊坟蛋!健康减压,还请使用游戏牌发泄止痛膏。

  《颜射(顔シューティング)》

1

  近日,任天堂在3DS体验会上确定了3DS本机自带的各种软件,而其中有一款名字极为纠结的《颜射(顔シューティング)》,玩法也是超级诡异。游戏开始时需要玩家利用3DS摄像头进行人物脸部的拍摄工作,之后便可以看到球状目标都变成了拍摄进去的样子。玩家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子弹射击这些球状物,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使用仇人的脸进行发泄,只要不被本人发现就应该没有毒副作用。

  治愈指数:★★★☆☆   副作用指数:★☆☆☆☆

>>复仇必备 3DS内置趣味游戏《颜射》详情

  《射鸡英雄传(Chicken Shoot)》

2

  不知是谁给这游戏翻译了这么个蛋疼的名字,反正就是一款可以打鸡的游戏,而且鸡的样子很贱。游戏的玩法就是使用触摸笔在NDS下屏移动枪的准星,然后向空中飞来飞去的鸡射击,将它们打下来就可以得分。为了增加喜剧效果,某些鸡还会冲着玩家吐舌头做鬼脸,而有些鸡则会在地上织毛衣或者洗衣服。其实用过此药的玩家普遍反映游戏有些单调枯燥,画面效果一般,而且后期会飞上来N多只贱鸡,会感觉满屏的鸡在虐自己……不良反应有点大,还请慎用。

  治愈指数:★☆☆☆☆   副作用指数:★★★★☆

  《破坏元素(Elements of Destruction)》

3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可主宰一切灾难。也就是说,你可以召唤龙卷风、闪电、地震和其它大自然力量来任你操控。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遭到开除的顶尖科学家,而所建造的机器可以让你控制大自然的力量,可以在全球各大城镇显现神迹,利用地震将大楼震碎,利用龙卷风将一切东西连根拔起,也可以召来闪电击落飞机。当上帝的感觉肯定是非常爽的,而且相信没有人会因此以为自己真的是上帝,所以此款游戏属于完全无害的药品,想吃多少吃多少。

  治愈指数:★★★★☆   副作用指数:☆☆☆☆☆

  《真·三国无双(Shin Sangoku Musou)》

4

  《真·三国无双》作为一个著名的游戏系列,一直被玩家戏称为“踩蚂蚁”,说白了就是像剁白菜一样砍小兵。这样说来,该系列的任何一作恐怕都足以能够满足玩家的发泄欲望了——无论遇到什么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都可以在游戏里乱杀一通,切肉的快感可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就能随随便便体验的(除非您在屠宰场工作)。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不良反应,不过药费确实贵一些,每一代都要被暗荣骗去一些银两,还没医保给报销。

  治愈指数:★★★☆☆   副作用指数:★☆☆☆☆

>>《真三国无双6》3月22日北美发售

  《一骑当千(Ikkitousen)》

5

  爆乳、格斗、女体三国,相信有这第三种成分就足以能够治愈一部分男玩家受伤的心灵了。追不到妹子?圣诞节=光棍节?情人节神马的最讨厌了?情侣去死去死团?不必那么悲催,自己躲在被窝里用大波美眉玩砍杀吧,女朋友神马的都是浮云!不过,该游戏绝对是一味猛药,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用法用量,不然可能会导致越玩越追不到妹子的惨烈情况发生,各位还请自重啊……

  治愈指数:★★☆☆☆   副作用指数:★★☆☆☆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电视广告公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