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鬼才军师登场 武将系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将成长/强化系统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道具”、“特技”、“武器”与“印”这4个系统来让武将成长与强化,像是提升武将的攻击力、防御力与体力,或是学会新的无双乱舞招式等。

  【道具】

  当玩家在战斗中击破敌将时,就会出现能强化武将能力的“道具”,其中包括能提升攻击力的“剑”、能提升防御力的“盾”与能提升体力的“点心”3种。如果以高段数的连续攻击击破敌将的话,就能获得品质较佳的道具,增加能力数值提升的幅度。

剑
盾
点心点心

  【特技】

  当玩家在战斗中击破敌将时,会获得代表功勋的“武功”点数。之后就可以使用这些武功点数让武将学会各式各样的“特技”,其中包括增加连续攻击次数、增加无双计量表长度、学会新的无双乱舞招式等各种不同的效果。有部分特技必须依照顺序来学会。

使用武功点数学会各种特技使用武功点数学会各种特技

  【武器】

  在本次游戏中,取消了以往武将绑定武器的设计,所有武将都可以从持有的武器中自由选择2种来装备,在战斗中只要按钮就可以即时切换使用的武器。取得武器的途径有2种,包括在时间限制内击破敌将来取得,或是在“年代记模式”中委托武器铺制作。

在时间限制内击破敌将取得武器在时间限制内击破敌将取得武器

  战斗中同样可以自由变更装备的武器,取得的武器可以马上装备起来使用。

取得的武器可以马上装备起来使用取得的武器可以马上装备起来使用

  每个武将都会有1种自己最拿手的“擅长武器”,擅长武器之外的其他武器则是有不同的“适合度(适性)”设定,依照适合度挑选合适的武器来装备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印】

  每种武器都潜藏有1种被称为“印”的神秘能力,只要持续使用该武器打倒敌人来累积“印计量表”,集满后就可以学会印的能力。之后只要将学会的印装备在武器的“装备印”栏位上,就可以获得印的效果,像是增加攻击力或减轻遭弓箭攻击时的伤害等。

集满印计量表来学会印的能力集满印计量表来学会印的能力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3月10日推出,价格756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