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跳了!《永远的毁灭公爵》再变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作永远是神作,上午我们刚刚报道过跳票之王《永远的毁灭公爵》官网出现预订链接,但是今天下午,亚马逊和Gamestop上的预售日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发生了更改,由之前的2月1日,小幅跳票到了5月31日。看来制作方是打定主意要让神作和玩家始终包含一段无法逾越的距离,早在九年前就有玩家在Gamestop上预定此神作,结果就等到了现在,今年早些时候,这位仁兄还在网上晒自己的预订单,不知这位玩家听到《永远的毁灭公爵》再次接受预定作何感想。我想在经历无数风雨之后,该玩家只会淡定的说一句:我信你才怪。

  《永远的毁灭公爵》对应平台为PS3、XBOX360和PC。发售时间应该是2011年5月31日,如果这一次没有意外的话。

现在的发售日期现在的发售日期
之前的发售日期之前的发售日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