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开发进度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宫本茂在近日接受欧美媒体采访时透露,Wii平台的《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目前的开发进度已超过50%,游戏的体感操作让游戏体验更深刻。同时宫本茂还强调,任天堂所创作的新作不会盲目的追赶潮流,而是要做到独一无二、与众不同,让玩家们享受到任天堂带来的互动娱乐。

  此外,任天堂另一高层管理者表示,争取在2011年上半年让《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正式发售。

宫本茂在E3试玩宫本茂在E3试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