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E3 展前发表会于美国当地时间15 日盛大登场,本次带来各界期待已久的全新萨尔达系列之Wii《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The Legend of Zelda:Skyward Sword) 》。预计明年推出。

  原本以为仅有影像登场的宫本茂,却在萤幕上跟引言者互动后突现身舞台上进行实际游玩展示。 《塞尔达传说》新作和2007 年推出的Wii《曙光公主》不同之处在于,盾牌和剑有更大的决定性,高举右手的遥控器时可以蓄力;射箭时需摆出类似真正的射箭姿势,右手在前、左手在后,瞄准方向后再按钮发射。这次会有个类似小型飞行射击道具,发射后在一定时间内可以自己摇控方向并射击,另外还有鞭子、炸弹的使用。

  游戏视频:




  游戏图片:

真人版
真人版
实际试玩
实际试玩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