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雷人!iPad推出首款“猫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之大果然是无奇不有,尤其是在创意无限的苹果iOS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的神奇作品似乎总是那么的层出不穷。最近苹果iPad平台再度曝出雷人作品,这次成功将我们雷到外焦里嫩的作品是一款另类游戏一款专门为猫咪们准备的游戏!有没有搞错?猫咪也玩高科技?而且居然能享受专用游戏的待遇?大家没有看错,我们也没有写错,事情就是这么的雷人,请安装好避雷针再来围观。

雷人的猫抓老鼠游戏雷人的猫抓老鼠游戏

  所谓革命性的时刻到来啦,苹果iPad平板近期获得了一款叫作《Game For Cats》的游戏,意思就是“猫咪专用游戏”。其实从原理上来说这款“猫咪专用游戏”是相当简单的,它只不过是一个小球在iPad屏幕上乱蹿罢了,只不过也许这样无聊的游戏真的可以给可爱的猫咪宠物们带来无尽的乐趣吧。

  不过游戏开发商同时还进一步指出,这款“猫咪专用游戏”的深层意义还在于它可以采用镭射光球来达到与猫咪嬉戏的效果,有了它以后用户不再需要不辞辛苦地陪猫咪玩耍了,不过如果真的不用人来陪猫咪的话养只宠物又有什么意义呢?当然这是题外话,高科技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方便是不争的事实。

  当然了,无论如何对于爱猫人士们来说,如果恰好手上又有iPad作为玩具的话,下载个“猫咪专用游戏”尝试尝试也未尝不可,好歹这是一款免费游戏作品,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试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