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上纳米装开战《孤岛危机2》新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EA近日公开了Crytek旗下知名射击游戏《孤岛危机2》新一波宣传影片,玩家将穿着纳米生化装,在一片废墟的世界中展开激烈的战斗。

  《孤岛危机2》故事主要描述纽约市遭到独特且骇人的外星物种攻击,它们挟带著致命的武器、无比的知觉能力,以及过人的智慧,成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玩家前所未见且最具挑战性的对手。面对惨遭外星物种摧残的一片废墟,玩家必须评估个人所面临的危机,适应现有的都市环境,运用手中的武器与能力来拯救纽约。

  在《孤岛危机2》多人游戏模式中,将赋予玩家奈米生化装的超人力量,让玩家成為生化武器并运用自身的能力在纽约市的著名地标和各种地点的上空与下方互相对抗。

  PC/PS3/Xbox 360《孤岛危机2》预定2011年3月问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