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官方游戏改编小说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7:4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Crytek公司与巴兰坦图书出版集团今天联合宣布,《孤岛危机2》中的游戏事件将被改编为长篇小说《孤岛危机:军团(Crysis: Legion)》,并定于2011年三月份出版,发行商Del Rey Books。

  这部游戏小说由加拿大著名科幻小说作家Peter Watts,现居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其主要作品有《裂缝》(Rifters)三部曲《海星》(Starfish)、《漩涡》(Maelstrom)、《巨兽》(Behemoth),以及曾获雨果奖最佳小说提名的《盲视》(Blindsight),还为科幻电影和科幻游戏编写过剧本,比如《家园》和《孤岛危机2》。

Peter WattsPeter Watts

  《孤岛危机:军团》这部小说中,武装到牙齿的外星人再次大肆入侵纽约,恐怖的瘟疫也开始迅速蔓延,整个城市陷入一片混乱,人们或逃或死,仿佛世界末日来临。在这炼狱中生存下来所需要的技术和武装也超越了现代士兵的想象。我们的男一号就秉承了乱世出英雄的优良传统,从废墟中站起来与外星人PK,并将他们赶走。

孤岛危机:军团孤岛危机:军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