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版雷顿?KONAMI公布3DS解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KONAMI宣布将于2011年春季推出N3DS冒险游戏《罗特里克博士和忘却的骑士团(ドクターロートレック之忘却の骑士団)》售价未定。本作游戏类型为“寻宝冒险”。风格走向有如故事书的可爱风格,不禁令人想起由LEVEL-5所推出的《雷顿教授》系列。究竟玩法和解谜要素是否能建立起属于KONAMI新系列的风格?十分值得玩家注意和期待。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本作以19世纪末的巴黎为舞台,要解开许许多多宝藏地图中所隐藏的谜题和洞窟中的陷阱进展故事。一手拿着地图,一边探索洞窟的“罗特里克博士(ドクター‧ロートレック)”要和助手“苏菲(ソフィー)”一同探索神秘的巴黎地下洞窟,寻得传说中的宝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N3DS《罗特里克博士和忘却的骑士团》2011年春季推出,售价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