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登陆3DS 新截图新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虽有传言说任天堂将在1月份宣布众多3DS游戏新作,但不少游戏厂商还是按捺不住,给出了不少游戏的新动态。EA今天就放出了即将在明年发售的《模拟人生3》的3DS截图和新特性。

  《模拟人生3》为EA畅销游戏《模拟人生》系列新作,此次它借助任天堂3DS的上屏展示游戏人物的立体形象、下屏则是展示区域地图。

  根据Famitsu杂志披露的最新游戏信息,用户可以先通过3DS摄像头抓拍自己形象,然后根据该画面来打造和自己相仿的游戏人物。玩家通过3DS的WiFi下载到新发型、衣服等人物修饰附件,并且可以使用Street Pass功能与其他玩家交换自己创建的人物形象。

  新游戏最新添加了Karma Power超强特性,它可以瞬间改变你的人生,不过玩家谨慎使用这项功能。比如,用户抖动3DS后,金钱就会从天而降,但是如果你太贪婪抖动过猛,就可能引发地震。

  《模拟人生3》将于明年春发售。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