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新情报 阿雅染血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专区

  SQUARE ENIX制作,即将于下周四推出的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公布了武器改装自定与意识能量强化等系统要素新资讯。

  《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是1998年3月推出的《寄生前夜(Parasite Eve)》系列最新作,以2012年的纽约为背景,叙述具备特异功能的女主角阿雅·布雷亚(Aya Brea)为了对抗神秘噬人生物“扭曲者(Twister)”所展开的壮烈战斗。

身批染血白纱的阿雅身批染血白纱的阿雅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CTI干练女特务阿雅,借由“意识潜行(Overdive)”让自己的精神在战场士兵之间转移,通过灵巧的回避与猛烈的攻击,来完成歼灭扭曲者的任务。

  ◆武器改装自定

  当艾雅在任务中打倒敌人时,可获得经验值(EXP)与奖金点数(BP)。EXP累积到一定程度,艾雅的等级就会提升,体力与解放时的攻击力也会随之提升。累积的BP则是可以通过PC终端机进入“武器库(Weapon Bank)”用来购买武器零件或修理防具。

打倒敌人可以获得EXP与BP打倒敌人可以获得EXP与BP
累积足够EXP就会升级累积足够EXP就会升级
可通过CTI总部的PC存取武器库可通过CTI总部的PC存取武器库
花费BP来购买新武器装备花费BP来购买新武器装备

  任务中有时候会出现持有新武器的士兵,只要让阿雅意识潜行到这些士兵身上,就可以在武器银行中开啟新武器的购买清单。手边持有的武器可以使用选购的零件加以改装自定义,以强化武器威力、弹药威力、敌人吓阻力、操作性与射程距离5种性能参数。

  武器本身有熟练度的设定,熟练度等级越高,能购买的零件种类也就越多。

任务中有时候会出现持有新武器的士兵任务中有时候会出现持有新武器的士兵
让阿雅意识潜行到士兵身上以获得新武器让阿雅意识潜行到士兵身上以获得新武器
武器可以使用选购的零件加以改装自定义武器可以使用选购的零件加以改装自定义
有部分零件必须要熟练度等级够高才能买有部分零件必须要熟练度等级够高才能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