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阿雅浴照 圣诞服饰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专区

  预定于2010年12月22日发售的PSP游戏《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今日公布了最新游戏截图,本作除了推出普通的UMD版本外,也会在当天同时提供下载版于PSN上进行网络版销售,价格为4980日元。

  在本周发售的电击PlayStation杂志上刊载了有关游戏的最新消息:

  新判明的服装是充满圣诞气氛的“サンタソルジャー”。还有打倒敌人时获得的BP就能购买武器,以及修复服装等。

  在访谈中,关于游戏难度的事,虽然说Easy是面向开始首次玩游戏的人设定的难度,如果要是一开始就选择Hard的话,就算被小敌人碰一下就会死亡。随着难度的提升,敌人的攻击力、出现数量都会增加,而我方的士兵登场频繁度就会减少。由于之前预定的是可以多周循环挑战的难度,而且使用OverDive就是攻略的关键。

  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说没有的洗浴环节,最终还是群众的要求追加上来了。在这作中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看到。关于服装方面,一共准备了10套服装,还会根据服装,所发出的声音会有不同变化。

淋浴照淋浴照
圣诞服装圣诞服装
最新游戏画面最新游戏画面
最新游戏画面最新游戏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血照血照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瞄准瞄准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