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十一人4》确认开发 新主角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闪电十一人》最新版本《闪电十一人3 迈向世界的挑战 王牙版》将于16日在日本正式发售。根据杂志最新报道,由日本游戏公司LEVEL-5所制作的足球RPG《闪电十一人》将推出第四部作品。

  早在几个月前就有第四代制作传闻,但一切都不详。近日最新的日本游戏杂志公开了《闪电十一人》系列最新作《闪电十一人4》,情报表示新作将启用新主角,根据画面推测新作平台依然为NDS。

  报导中指出,前三代系列的热血主角“圆堂守”将不会是第四代的主角,而是一名热血少年的“松风天马”(まつかぜてんま),而这名新的主角的位置、能力以及必杀技等目前尚未有详细情报。

新主人公新主人公

  《闪电十一人4》故事是发生在《闪电十一人3 迈向世界的挑战 王牙版》十年之后,第四代情报似乎在近日即将开卖的《闪电十一人3 迈向世界的挑战 王牙版》里也隐藏着秘密。圆堂守或其他角色是否会在第四代里出现,有待日后官方消息公开。

圆堂守还会出现吗?圆堂守还会出现吗?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