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十一人 前锋》TGS2010提供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Level 5正式公布TGS 2010上的未公开神秘新作,即之前公开的Wii平台的《闪电十一人 前锋》(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ストライカーズ),本作的官网正式公开,游戏预定2011年春季发售。本作将在TGS 2010上提供游戏影像以及游戏试玩。

  本作的画面将全面进化成3D画面,足球比赛的临场感全面提升,玩家还能使用自己喜欢的角色射门,《闪电十一人》的招牌必杀技画面也将全面以动画的形式展现,让人热血沸腾。Level 5社长日野晃博曾公开过,Wii版将是《闪电十一人》全系列全角色的大集结,全角色可以让玩家们搭配更多的队伍,而游戏中的声优将采用动画版中的原声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