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3DS新作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CAPCOM制作,预定在任天堂3D掌机N3DS推出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佣兵3D(Biohazard Mercenaries 3D)》与《生化危机:启示(Biohazard Revelations)》,现公布新资讯与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生化危机:佣兵3D》与《生化危机:启示》是CAPCOM针对支持裸眼3D立体显示的任天堂新一代掌上型主机N3DS制作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将充分发挥N3DS大幅强化的3D绘图效能与独特的裸眼3D立体显示功能,提供掌机前所未见的临场感。

  ◆《生化危机:佣兵3D》

  《生化危机:佣兵3D》是以系列玩家熟悉的“佣兵模式”为主轴所制作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操作系列登场角色,在改编自《生化危机4》与《生化危机5》的关卡中,尽可能在时间限制内打倒最多的敌人获得高分。可以单人游玩或是透过连线双人合作。游戏操作方式承袭既有佣兵模式加以改良,包括可以边移动边射击以及额外的触控屏幕功能。

  【游戏画面】

《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
《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
《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
《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生化危机:佣兵3D》游戏画面

  目前已确认的登场角色包括克里斯(Chris Redfield)、汉克(Hunk)、克劳萨(Krauser)以及初次在佣兵模式登场的克蕾儿(Claire Redfield)。

  【登场角色】

克里斯克里斯
汉克汉克
克劳萨克劳萨
克蕾儿克蕾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