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GA2010新爆料《生化危机6》下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pike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游戏界奥斯卡颁奖会VGA2010的预告片,其中隐藏了一个《生化危机》新作的暗示在里面:

  在预告片的第七秒里面闪现着如下图片:

第二张暗示图第二张暗示图

  上面写道:“活下去,保持警惕,报告症状”,这似乎也打破了上一个预告片中的暗示被认为成《生存之旅》新作的猜测。因为最新的暗示图上已经看到了《生化危机》的感染标志。

上一个预告片中的第一张僵尸题材游戏暗示图上一个预告片中的第一张僵尸题材游戏暗示图

  不久前曾传言《生化危机:浣熊市》正在开发中,由曾开发过《海豹突击队:对峙》和《火线小组3》的加拿大工作室Slant Six负责。VGA中是否会是它的消息呢?

  另外,大家可以在第二张暗示图的左上角可以看到一个倒写的“2 of 3”,那将意味着下一个预告片中将会有第三张暗示图,届时谜底将会揭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