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新作《LOVE PLUS街机版》发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发表,将推出热门恋爱交往游戏《LOVE PLUS》系列首款街机新作《LOVE PLUS街机版》,并预定于7月24、25日于东京秋叶原举办首波店头测试。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LOVE PLUS街机版》的内容详情,只通过制作人内田明理的个人Twitter发表将于7月24、25日在秋叶原的东京Leisureland秋叶原2号店进行店头测试。

  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留意后续的店头测试报导。

《LOVE PLUS街机版》
《LOVE PLUS街机版》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