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随行艾鲁武器防具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随行箱(オトモボックス)

  可以在农场和自家中的随行箱管理随行装备,要是生产了新的东西可以在这里确认并帮艾鲁穿上喔。

选择随行箱选择随行箱

  ●随行武器(オトモ武器)

  不同武器的攻击力、属性、斩味、会心率和切断/打击的攻击系统都不甚相同。另外每个武器都会附属迴力鏢,不用在意艾鲁的攻击方式尽量生产吧。

生产随行武器生产随行武器

  ●随行防具(オトモ防具)

  各种防具的防御力和耐性不同,根据讨伐的怪物更换不同的装备艾鲁会耐打很多;当然也可以走重视外表路线,装备中意的防具出门狩猎!另外防具并不会发动随行技能。

头部防具头部防具
身体防具身体防具

  ◆峰山龙 疾恩·未岚(ジエン・モーラン)

  疾恩·未岚为象征丰饶的巨大古龙,可以在牠的背上挖掘到稀有矿石。在移动时会随着沙吞进无数的有机物,会有许多迪尔克斯(デルクス)为了其掉落的残渣而群聚在疾恩·未岚的周边。

峰山龙峰山龙

  ●搭乘击龙船迎击

  为了迎击疾恩·未岚而準备的击龙船,具备着足以承受巨型怪物攻击的强度。如果力尽3次或是击龙船耐久值归零的话任务就会失败。也有被拋到船外的情况,赶紧抓紧安全绳回到击龙船上吧。

用远距武器射击用远距武器射击
被拋到船外被拋到船外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