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游戏怪物周边商品大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垂皮龙 斯瓦洛波斯(ズワロポス) 丸鸟 卡咕(ガーグァ)

  主要栖息在水边的草食龙,厚实的皮肤防水耐热性优秀,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地域观念强,体型较大的雄性甚至可以对上飞龙也不感畏怯。

垂皮龙 斯瓦洛波斯
垂皮龙 斯瓦洛波斯

  栖息在溪流的鸟龙种,羽毛已经退化无法飞行。也因为容易饲养,从以前就被当成家畜驯养。作为家畜对於优克摩村(ユクモ村)的村民们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丸鸟 卡咕
丸鸟 卡咕

  ◆ 周边商品

怪物猎人限定包组合
怪物猎人限定包组合
印有神王牙图案的PSP包包
印有神王牙图案的PSP包包
背后印有神王牙LOGO运动外套
背后印有神王牙LOGO运动外套
随行艾鲁T恤
随行艾鲁T恤
大容量电池(含优克摩村徽章保护盖)
大容量电池(含优克摩村徽章保护盖)
怪物猎人新盒玩
怪物猎人新盒玩
容量4GB神王牙记忆卡
容量4GB
神王牙记忆卡
神王牙记忆卡

  ◆ 试玩版

  10月13日将会释出《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试玩版的下载,试玩版中也可以2~4人协力游戏,开放的任务有两项:“罗亚鲁德罗斯(ロアルドロス)讨伐,场地【孤岛】”和“波尔波洛斯(ボルボロス)亚种讨伐,场地【冻土】”,任务时间为20分钟。可以使用全部的武器,但是猎人的性别和防具则随着所选的武器预设无法更改。

  一人游戏或是连线两人游戏时,可以带随行艾鲁出门狩猎。可以选择三种类型的艾鲁“近战”、“远距离”、“支援”。单人游戏时最多可带两只,两人游戏时一个玩家可以各选择一只。要注意的是三人以上的话就没办法带艾鲁出门狩猎了。

  试玩版的下载方式,要先加入手机网站“怪物猎人俱乐部(モンハン部)”成为会员。

  在怪物猎人俱乐部获得下载密码后,再从PlayStation Store输入密码下载至PSP中就可以游玩了。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预定12月1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