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游戏怪物周边商品大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毒狗龙 多斯夫洛基(ドスフロギィ)

  会吐出滞留在原地毒雾的鸟龙种魔物。在喉咙附近的袋状器官生成毒,在吐出毒之前毒袋会大幅膨胀。吐出来的毒雾毒性相当猛烈,大型的草食种也足以毒昏。和多斯迦基(ドスジャギィ)为近亲,习性相同常常团体行动。

  ‧黑轰龙 迪加雷克斯(ティガレックス)亚种

  性格非常凶暴极具攻击性的飞龙种。使用发达的四肢突进,还有强力的爪子和牙齿,每种攻击都有破坏性的威力。威胁不只如此,就算是熟练的猎人,被强烈的大咆啸冲击波捲入的话也会陷入危机吧。

  ‧潜口龙 哈布鲁波卡(ハプルボッカ)

  拟态为砂山,潜伏在砂中用巨大的嘴巴捕食猎物。运用优秀的听觉找出猎物,像大浪袭来一般捕食的姿态只能用压倒性来形容。没有止境可怕的食欲,也常常会吞进砂子等等的异物,在体内有着排出砂子用独特的器官。

  ‧赤甲兽 蓝古罗多拉(ラングロトラ)

  披附着厚厚的红色甲壳,栖息在火山和砂原的牙兽种魔物。将身体捲曲成球状旋转移动的姿态实在令人吃惊。对于猎物会用非常长的舌头拉到身边,还会用具有麻痺性的液体夺走猎物的自由。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