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GA公布首款3DS游戏《超级猴子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SEGA发表了到2011年末为止将针对3DS推出六款游戏的消息,第一弹为《超级猴子球3D》(暂名)。预定于2011年春在全世界发卖。猴子球系列累计销量550万,受到全世界广泛年龄层用户喜爱。在立体构造的舞台上回转的游戏玩法和3D的表现相得益彰,将是可以充分活用3DS表现力的作品。

 

  今后,以“SONIC”为首的多款3DS作品也将依次与2011年度末前发卖

  《超级猴子球3D》(暂名)综合制作人 名越稔洋的话

  看到3DS的瞬间时就感到非常匹配超级猴子球的游戏性。一方面倾斜地形,让猴子球滚向终点的游戏性可以和3DS的动作感应操作方式相结合,此外通过视觉上的3D表现,也能将简单的游戏性充分传达给玩家。

  这样的结果就是真的非常有趣!

  系列登场以来不变的乐趣将在3DS上给予玩家新的兴奋!这次预定在一些获得好评的游戏中,挑选一部分利用3DS的技能进行强化奉献给用户。总之猴子球作为第一款游戏,我想将是可以充分体验的3DS硬件的乐趣。

  请一定要期待!保证拥有让人沉迷的乐趣!!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