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猴子球:体感滚动》挑战Wii体感高难度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38  新浪游戏

  由SEGA制作,预定2010年初推出的Wii益智动作游戏《超级猴子球:体感滚动(Super Monkey Ball: Step and Roll)》,于日前放出多张新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超级猴子球:体感滚动》是操作球中的猴子滚动吃香蕉并抵达终点的《超级猴子球》系列新作。有别于以往的摇杆或倾斜操作方式,改为使用Wii平衡板体感操作,通过改变身体重心来控制球的滚动,挑战高难度的滚球玩法。

  游戏将收录针对Wii平衡板与Wii控制器+双节棍控制器特性设计的内容与多人同乐派对游戏,系列作熟悉的艾艾、美美、刚刚与猴宝贝等角色也都会在游戏中登场。

艾艾
艾艾
美美
美美
刚刚
刚刚

  Wii《超级猴子球:体感滚动》预定2010年初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猴子球:体感滚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