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机器人大战L》公布新影片 原创主角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11月25日推出的NDS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L(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战L)》,公布于TGS会场播放的宣传影片。

  ◆ 原创系列

  机械设定:山根理宏,角色设计:Chiyoko

  南云一鹰(なぐもいちたか),国中3年级15岁,本作的主角。在之前的巨神战争失去了双亲,之后由葛莱夫博士(グライフ)照顾。因为某起事件而搭乘“拉修巴特(ラッシュバード)”。

南云一鹰
南云一鹰

  AL-3 爱莉丝(AL-3 アリス),由葛莱夫博士制造的帮佣人造人。也因为一阵混乱搭乘了拉修巴特。因为思考回路是家用的,所以对於战斗感到非常的困惑。

AL-3 爱莉丝
AL-3 爱莉丝

  发明家克拉尔‧葛莱夫(クラール・グライフ)博士。常常作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现给小朋友看的怪人。为人洒落开朗但也有顽固的地方。

克拉尔‧葛莱夫博士
克拉尔‧葛莱夫博士

  拉修巴特(ラッシュバード),葛莱夫博士制造的超级机器人,由一鹰和爱莉丝搭乘。左手装备的能量吸收机“拉普拉斯之墙(ラプラスウォール)”对於能量系的武器有超强抗性,吸收而来的能量还可以转换成机体的动力。

拉修巴特
拉修巴特

  ◆ 伙伴系统

  从前作《超级机器人大战K(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战K)》的系统更加改良的伙伴系统(パートナーバトルシステム),两台机体作为一组,在地图上组成一个伙伴单位(パートナーユニット)。一方为主力,另一方为辅助。本作的编成方法和攻击手段增加,变得更能灵活运用。

  ‧编成

  伙伴单位除了在战斗準备阶段编成之外,本作变更成为在出击之后在地图上也可以编成。在地图上邻接的机体可以互相交换伙伴,所以根据战况可以柔软的应对,对于战术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战斗

  在前作只能对敌方机体集中攻击,但在本作将可以选择个别攻击,主要机体攻击主要机体,辅助机体攻击辅助机体。所以可以组合两台高攻击力的机体,将敌方的伙伴机体以火力击破。对付头目级的敌人时就使用集中攻击,对杂鱼就用个别攻击战斗,应该对战斗会很有帮助。

  ‧援护

  不只同小队的伙伴机体,拥有援护技能的单机(没组队)可以帮邻接的机体进行援护攻击和援护防御。

  NDS《超级机器人大战L》预定11月25日发售,价格60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