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机器人大战L》公布 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人气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NDS最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L(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战 L)》将于11月25日推出。

  《超级机器人大战L》是NDS自《超级机器人大战W》、《超级机器人大战K》以来的第3部作品,收录包含全新参战6部作品在内的17部参战作品,目前尚未公开是否有新系统或新要素的加入。

  ◆ 世界观介绍

  人类进入宇宙已1世纪。但是,那绝不能说是个平坦的历程。因为核子战争而再编的国家,和从远古复苏、“邪魔大王国”的战争。地球的混乱引发了粮食危机,借着压榨宇宙殖民地得来的粮食产生了新的对立。

  15年前,事后被称为“第二次冲击”、前所未有的大灾难使得情况更加恶化。以这个混乱一片的世界为背景,“达利乌斯(ダリウス)军”、“加藤机关”、“断空我(ダンクーガ)”等不明势力出现。为了应对,各国进一步加强军备,可是这个政策也间接使得宇宙居民更加困苦,地球和宇宙殖民地之间的紧张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了。

  5年前,发生了人类和巨大生物“拟态兽”之战,后来被称为“巨神战争”。人类虽然辛苦的得到了胜利,但是人类自己的战争却无法消弭,以3年前宇宙殖民地的恐怖攻击事件为导火线,引发了地球和宇宙殖民地全面战争这种最糟的结果。

  2年前,持续了1年多的战争以地球这方的胜利作为终结,但是各国的防卫也因此被削弱许多。瞄准这个时机出现的是“米凯涅帝国(ミケーネ帝国)”,人类为了抵抗紧急组成包含宇宙殖民地在内的新联合国(国连),成功的击退了机械兽军团。但是,好不容易得到的安寧也没有持续很久。之后,正式进行侵略活动的“达利乌斯军”、打破封印再度复活的“邪魔大王国”逼使军备必须更一步加强,人类离完全和平的道路还很远。

  时间到了现在,和异世界来访者的接触,即将拉开全新战乱的序幕。

  ◆《超级机器人大战L》参战作品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剧场版)

  ☆战斗!!伊库莎1号(戦え!!イクサー 1)

  ☆冒险!!伊库莎3号(冒険!イクサー 3)

  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新机动戦记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机动战士高达SEED(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SE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SEED DESTINY)

  超电磁机器人孔巴特拉V(超电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

  超电磁魔神波罗5号(超电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Ⅴ)

  凯王 大空魔龙传奇(ガイキング LEGEND OF DAIKU-MARYU)

  钢铁神吉克(钢鉄神ジーグ)

  ☆兽装机攻断空我NOVA(獣装机攻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无敌铁金刚凯萨(マジンカイザー)

  无敌铁金刚凯萨 死斗!暗黑大将军(マジンカイザー 死闘!暗黒大将军)

  神魂合体GO DANNAR!!(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神魂合体GO DANNAR!! 第2季(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SECOND SEASON)

  ☆超时空要塞Frontier(マクロス F)

  ☆武装机甲Linebarrels(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标示“☆”者为新参战作品

  NDS《超级机器人大战L》预定11月25日发售,售价60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