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女武神3》登陆PSP TGS提供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7: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由世嘉推出的《战场女武神3》正式确定登录PSP平台,并且将在TGS2010东京电玩展上展出,提供体验版试玩。体验版也将推出配信版,不能在现场玩的玩家也可以放心等待。

  有着独特画风、被称为“BLiTZ”的独特战斗系统,描绘战场上的故事的人气SRPG系列《战场女武神》第3作终于降临!本作将和前两作一样,中心登场人物焕然一新。故事则讲述的是一个被称为“无名部队(ネームレス)”的惩罚部队的队员们的故事。


  游戏背景:

  本作的时间点为征历1935年,描绘了在架空的欧洲大陆上,夹在“帝国”与“联邦”两大势力中间的小国“加利亚公国”的战斗。也就是说,是与战场女武神第1作处于同一个时代的全新故事。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