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女武神2》特典公布 帝国女军官客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29  新浪游戏

  由SEGA制作,预定2010年1月推出的PSP行动模拟角色扮演游戏《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戦场のヴァ儿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现公布预约特典“加利亚文书 1936”的内容资讯,供玩家参考。

  《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是《战场女武神》的续篇新作,以前作2年后的加利亚公国士官学校为背景,结合“学校”与“战争”两大主题,承袭前作绘图风格与游戏系统,并大幅提升自由度与强化内容。

  游戏预定提供预购玩家限量特典赠品“加利亚文书1936”,由20页手册+DVD光碟所构成,收录有特典影片、客串角色兑换代码、原声配乐等内容,资讯如下:

  1. 特典影片“战场女武神1936 加利亚战线回顾录”

  从加利亚公国国家元首蔻蒂莉亚公主的观点出发,回顾前作加利亚公国对东欧洲帝国抗战经歷的影片,让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也能了解《战场女武神》的世界观设定。

  2. 抢先入手内容“客串角色暗号解读指令书”

  给予玩家提示的暗号解读指令,只要顺利解开影片与手册的暗示,就可以获得游戏中使用的抢先入手内容,让前作登场的帝国女军官塞贝莉亚以客串角色身分加入部队。

  【客串登场的塞贝莉亚】

  3.“加利亚日志1936”

  加利亚公国发行的周刊杂志“加利亚日志”的节录,可一窥征历1936年的历史。

  4.“限定原声配乐”

  收录由崎元仁作曲的游戏配乐。

  PSP《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预定2010年1月21日推出,价格6090日元,下载试玩版预定11月2日在日本PlayStation Store、11月5日在官方网站释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