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特别版《实况足球2011》操控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1:0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除了PC、PS3、X360三大平台,Konami还会在十月份发布一个专门针对任天堂Wii制作的特别版《实况足球2011》,并于今天公布了操控方面的大量细节。

  Wii《实况足球2011》由制作人Akiyoshi Chosogabe(昵称昵称Greyhound)及其团队负责,继承了其他平台版本的下一代特性,并专注于让玩家享受更全面的操控,最核心的就是多向带球(multi-directional dribbling),允许玩家360度全方向奔跑和转向。

  和上代类似,玩家依然可以使用Wii Remote、Nunchuck玩游戏,也可以使用经典手柄进行更传统的方式,而且现在玩家能够使用不同的操控方式与人对战,不管是单机还是在线。WFC Matches的默认设定是同样的操控方式,但可以自行更改。

  Free Run Set Up可以让你在发任意球的时候指挥球员自由跑动、拉出空挡、创造进球机会,作为配合发角球的时候还增加了能够自由缩放的新视角,方便观察球场局势。

  新游戏加入了大量新的假动作和招牌动作,球员模型和动作也更加真实,更多的属性能够更好地反映每个球员的个性,开场的时候甚至会唱国歌。

  Konami还取得了南美解放者杯的授权,40支球队全面入驻,包括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阿根廷班菲尔德、拉普拉塔大学生、纽维尔老男孩、萨斯菲尔德,巴西科林蒂安、国技、圣保罗、弗拉门戈等等知名俱乐部,表演模式中还有阿根廷博卡青年、河床。同时还有路易斯·加西亚(前墨西哥国家队队员)、Christián Martinoli的现场激情解说。二人都是TV Azteca Deportes的著名解说员,还是体育刊物的作者。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