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霸王X铁拳》恐遭3D技术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3:4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卡普空7月份宣布将和Namco合作开发跨界格斗游戏《街头霸王X铁拳》(Street Fighter X Tekken),并且之后还将会制作对应游戏《街头霸王X铁拳》(Tekken X Street Fighter)。

  《街头霸王X铁拳》尚需一年半载,所以现在谈《街头霸王X铁拳》还稍显遥远,但《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将3D引入《街头霸王X铁拳》,后者将遭遇技术上的难题。

  原田胜弘认为,虽然格斗类游戏在3D界面下更加突出,但是受到高帧频需求的制约,想做到3D版本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他说:”从游戏类型上来说,一般人们会认为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FPS)、第三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或飞行类游戏更加适合3D。但是我们多项内部研究显示,不管是正在制作中的游戏还是我们之前推出过的游戏,在做成3D后效果更佳,所以我们认为格斗类游戏在3D界面下将更加出色。“

  不过原田胜弘话锋一转:“但是这里仍然存在技术上的难题,3D游戏帧频需要加倍,但是我们现在的格斗游戏帧频已经在60Hz,要想达到120Hz真的很难。就像之前说的一样,现在很难说是否会推出3D版《街头霸王X铁拳》。”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