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霸王X铁拳》实际游戏影像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与NAMCO BANDAI Games在本次圣地亚哥动漫大会(Comic-Con)中共同发表,将推出以旗下格斗代表作《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与《铁拳(Tekken)》系列跨作品同台竞技的PS3/Xbox360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X铁拳(Street Fighter X Tekken)》与《铁拳X街头霸王(Tekken X Street Fighter)》。随后,外国游戏媒体GT公布了一段在发布会上拍摄的《街头霸王X铁拳》实际游戏影像供玩家欣赏。

  本次的合作企画将分为由CAPCOM开发、在《街头霸王》世界观中让《铁拳》角色登场的《街头霸王X铁拳》,以及由NAMCO BANDAI Games开发、在《铁拳》世界观中让《街头霸王》角色登场的《铁拳X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X铁拳》将运用《街头霸王4》所使用的游戏引擎与绘图技术,将三岛一八与妮娜等《铁拳》系列角色以广受好评的相同画风转入《街头霸王》的世界,并保留每个人独特的动作招式与必杀技,与《街头霸王》系列经典对手展开终极的格斗对战。

  游戏采用与《街头霸王4》相同的全3D人物模组,在精心打造的2D化3D场景中进行格斗对决。除了强化既有“对战”模式以提升趣味性与深度之外,并加入全新的“搭档组队”模式,让玩家选择2位角色组队,在比赛中施展晕眩助攻以及特殊的组合技。

  由NAMCO BANDAI Games开发的《铁拳X街头霸王》详情仍有待后续公布。

  PS3/Xbox360《街头霸王X铁拳》与《铁拳X街头霸王》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