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透露《永远的毁灭公爵》已近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5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 Realms的乔治布罗撒(George Broussard)06年接受1UP的采访时称:“等到猪在天上飞那该作就算完成了……”,昨天他在推特上的发言指向一张图片:

  打开这张图便看到:

  进来有传言指3D Realms自己还在偷偷摸摸地继续从事该作的开发,还把Gearbox也拉了进来。

  为公爵配音的Jon St. John也在推特上称正准备赶往西雅图参加一年一度的PAX大展,届时将真相大白:

  一切迹象都表明玩家可能会在PAX大展上见到雾件之王《永远的毁灭公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