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死敌真的存在 库巴远古遗骸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科学家们在太平洋 Vanuatu 岛屿上,发现了巨型的陆地龟化石,它长3米多,宽2米多,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佳的库巴大魔王尸骨证据。

巨型的陆地龟化石
巨型的陆地龟化石

  这只库巴大魔王生活在5000万年前,在他们存活的时代,还未曾有人类。但是有两个邪恶的家伙玛丽奥和路易通过时空管道爬了过去,用火球将这种地球上的大乌龟给干灭绝了。

库巴大魔王
库巴大魔王

  有科学家也认为,这种乌龟活到了人类诞生那一天,只不过现在除了玛丽奥的传说之外,还未找到其他证据,这种新物种被命名为Meiolania damelipi。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