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代言中文版《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专区

  任天堂即将于本周六在台湾推出的Wii动作游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New Super Mario Bros. Wii)》繁体中文版,现于官方网站公布电视广告影片供玩家欣赏。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是经典动作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最新作,以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为基础,通过崭新3D绘图来呈现传统横向卷轴2D动作过关玩法,收录众多崭新要素,并首度加入多人同乐玩法。

  为了替即将于本周六(7月3日)推出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繁体中文版造势,任天堂本次邀请到曾代言《Wii 塑身 加强版》繁体中文版的名模林志玲以及新生代搞笑团体“浩角翔起”演出电视广告,并于官方网站公布了这2段电视广告影片。

  Wii《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繁体中文版预定7月3日推出,建议售价1500新台币(相当于人民币315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