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生活不孤单 有妞陪伴需尽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
CGWR介绍
8.7

  文/丁夫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害怕孤单,玩家也害怕自己的游戏人物孤单。虽然有敌人为伴,然而孤单的游戏人物也渴望有美型陪伴左右,他们渴望穿越进某款充满美型围绕在身边的游戏中,在战斗之余也能享受人间温情。不管是暧昧、情人亦或是夫妻,游戏也正向我们展示战斗以外的感情世界。

克劳德和蒂法
克劳德和蒂法
Snow和Sarah
Snow和Sarah

  《最终幻想》为我们了展示了一个强大的幻想世界,也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美型世界。单身多,情侣也多,例如青梅竹马的克劳德和蒂法,“忘年恋”Snow和Sarah,当然很多腐女还很支持克劳德与萨菲罗斯等,这个就不深讨了,只能证明,他们确实不孤单。

Nero和Kyrie
Nero和Kyrie
鬼泣里面的女人。其中有一个是尼禄的。
鬼泣里面的女人。其中有一个是尼禄的。

  《鬼泣》的但丁也算艳福不浅,碰到的搭档都是大美女(尼禄就先回避吧),四部作品一路走来,但丁也算是有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后宫了,鬼泣1有Trish陪伴,鬼泣2有Lucia现身,鬼泣3“回忆”Lady,鬼泣4尼禄……话说鬼泣4 Lady的重新加入是因为看到Trish嫉妒么?

神秘海域情侣档
神秘海域情侣档

  《神秘海域》中的Drake一路寻宝也是有美女相陪啊,伊莲娜·费雪作为Drake的前搭档,克罗伊·弗雷瑟又作为Drake的现任搭档而且还保持着暧昧关系,一路冒险确实不孤单啊!

生存之路
生存之路

  《生存之路》的逃亡路之艰险啊,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也要安排个MM加入队伍,当然MM也不是没有优点,例如身手敏捷,呼叫起来穿透力强。

CSOL
CSOL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CSOL》和《穿越火线》。同样,战场上出现女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偏偏又出现如此婀娜多姿的年轻女子(被僵尸感染的那些还要看个人口味)。越来越多样的女子出现在血腥的战场上,站在玩家后面还好,若是站在玩家前面蹦蹦跳跳那可真不好啊,拥有女儿身的男性玩家是不是早就把第一人称改成了第三人称了呢?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