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代言《FIFA 11》携手鲁尼荣登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日前正式宣布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卡卡将登陆《FIFA 11》全球封面。

  这位巴西球员将随曼联的维恩·鲁尼一同出现英国版的封面,这也是卡卡第五次登上FIFA游戏的封面。

  “我一直都是EA SPORTS,尤其是FIFA系列的Fans,”卡卡说道。

  “能够登上《FIFA 11》的封面,对我来说是莫大荣幸,因为很少的球员才能有如此机会,这款令人惊奇的足球游戏的封面已经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FIFA 11》将在9月28日登陆北美,10月1日登陆英国。平台包括PS3, 360, PC, Wii, PS2, DS, PSP以及手机平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