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1》将使用英超真实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7:2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和英超公司达成合作,EA Sports品牌将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除了在英超赛场和转播中推广EA足球游戏外,EA还将把英超球员的真实表现数据应用到游戏中来。

  EA表示,双方合作的核心为“EA Sports球员表现指数”(EA Sports Player Performance Index),除了在比赛转播中使用这些技术统计数据外,下一款EA足球游戏作品(《FIFA 11》)也将使用这些数据,将游戏中球员的能力与当赛季真实球员赛场表现相挂钩。

  在下赛季的全球英超转播中,我们都将看到技术统计信息上标注“EA Sports”的名字。另外,EA还将冠名“EA Sports每周最佳球队”。

  《FIFA 11》仍有EA加拿大工作室开发,将于今年1月上市,对应PC、PS3、Xbox 360、Wii以及PS2、PSP、DS等平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