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影人!《质量效应2》最新DLC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质量效应2》专区

  但愿你还没玩腻《质量效应2》,因为Bioware刚刚推出了游戏的最新DLC——“Shadow Broker的老巢(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

  除了这个名字之外,还没有太多的详细信息。Bioware称该DLC“不久后就将到来”。

  让我们来简短地描述一下游戏中的情节吧:

  两年之前,Shepard死了。Liara T' Soni与Shadow Broker展开了拼死一搏,希望可以救活她的指挥官。现在Shepard已经回来了,他将和Lara T' Soni将联合起来与Shadow Broker展开一场大战。

  下面是DLC的三幅截图: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一)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一)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二)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二)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三)
《质量效应2》最新DLC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