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首发作品《王国之心3DS》众多细节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8日,电击对于《王国之心》系列的制作人野村哲也进行了一次访谈,野村手上目前的两个NDS项目是《王国之心:虚拟重演》以及《王国之心3DS》主要内容如下:

  ・《王国之心3DS》是我们对来自任天堂的熱心支持的回应。他们指定说,想要我们为他们开发《王国之心》系列的作品。

  ・《王国之心3DS》是跟之前的作品在同一个时间轴上的,但是现在我只能公开这些信息。

  ・这次的主人公是索拉和利库,但是不是像以前的作品那样将一个人通关之后再进行另一个人,而是在两人中交替着进行,我也考虑将这个主角之间的关联作为系统的一个重点。

  ・(虽然他们穿的衣服跟王国之心1代中很像)但是游戏这次的谜团远远超出你们的想象,千万不要被外表骗了哦。

  ・关于上述的服装的谜团的信息,我们并不是不考虑告诉你们,而是我们正在考虑到底公布到什么程度才好,总之在正式的消息解禁之前我只能公开这么多了。

  ・为了活用3DS的3D功能,我考虑了这次的系统,但是我还是不能告诉你们具体的信息、作为活用3D功能,我考虑将“落下”这个题材作为系统的一个要素。

  ・能触摸的“王国之心”,落下的“索拉”,飞起来的“利库”、游戏的主题是“信赖”,我大概是这么考虑的。

  ・(对于其他的3DS的阵容有何看法)想说真不愧是“小岛监督”呢(居然把《合金装备》搬到3DS上),但是除此之外,我对任天堂能够为3DS集齐如此强大的游戏阵容,感到“任天堂确实这次做的不错”。

  ・为了3D功能,我们一边在做《王国之心3DS》(暂定名)、一边还有其他一些构想,总之,先做起来再说。

  硬件2

  ・(虚拟重演是?)我们当初的概念是,想做一个把《王国之心 358/2天》和梦中降生、还有coded混合起来的游戏。

  ・除了《王国之心 358/2天》开发担当小组以外,制作coded和梦中降生的成员也参加了制作。

  ・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对《王国之心 358/2天》的操作感到不满的评价,、我们尽可能的将操作简化、比如auto jump、追尾攻击等。

  ・因为机种通信要素的不同变动,、不再是Adhoc通信方式,而是更注重于通信后单个玩家的能愉快的享受游戏。きのこのノウハウも活かしている(这句没看懂是什么意思,きのこ是什么?某个游戏?反正不是蘑菇)

  ・游戏中的难易度能够自由地进行变更,这也是根据 きのこ 想到的。在制作小组中也有 きのこ 的主要程序员参加,我们可以活用这些资源。比如系统 area这些,很多我们在制作手机版本的时候,无法实现的东西,现在都可以塞到这个NDS版本里面去了。

  ・就游戏的系统来看,我们都可以说这简直是一部全新的作品了,让你耳目一新的要素也有很多,希望玩家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而且还有梦中降生里面的那个trophy系统(奖杯系统)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