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1》前瞻 玩家可自定游戏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3日,《FIFA 11》的制作人David Rutter公布了游戏的“个性化+”特性,并进行了简单的演示。《FIFA 11》增加这一功能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将玩家在生活中的能力和个性引入到游戏之中。

  David Rutter在演示过程中使用了《FIFA 11》的早期开发版本。这套“个性化+“功能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玩家可以随意调整游戏中球员的能力,二是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音效和音乐传到游戏中。

  调整球员能力的功能非常自由,也非常的丰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或朋友的水平创造符合自己特色的球员。声音更换的功能,则是本次《FIFA 11》中最实用的特色了。玩家可以上传各种声音剪辑到游戏中,例如加油声、音乐、超过9万种嗡嗡祖拉声等。除了导入自定义音效,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设定何时播放什么声音。这下无伦踢几场球,游戏的音效也不会令人腻味了。

  编译/熊猫

《FIFA 11》将会有革命性的改变
《FIFA 11》将会有革命性的改变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