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三区新服古雷曼格23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7: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电信第三大区自去年环境改善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功。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三区玩家通过免费转服在新服务器上找到了新朋友,融入了新环境,开始了新生活。为了减轻目前三区服务器的负载压力,我们决定于1月23日在第三大区开放一组PvP新服: “古雷曼格”,该服务器被分在战场五组。

  古雷曼格(PvP)——焚化者古雷曼格,体型庞大的火巨人,是熔火之心的第八个Boss。他身边有两头熔火怒犬。

  我们希望新服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全新的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我们同时也提醒广大《魔兽世界》的热心玩家,请尽量选择新增服务器进行游戏。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最新客户端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点击查看3.0“末日的回响”专题

  >>>了解更多3.0补丁信息请点击查看3.0升级补丁说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