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田聪:希望3DS培养出更多专业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2:3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谈完3DS的游戏开发成本后,岩田聪在E3问答环节中还对3DS的受众群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3DS的出现能够培养出更多专业玩家。

  岩田聪说:“我一直不认同对于有些人天生就是专业玩家的说法,在我看来,每一个专业玩家都是从新手一步步走过来的,这就说明每一个新手都有可能变成专业玩家。”

  岩田聪表示,有些产品可以同时被新手和专业玩家接受,随着新手对这种产品的不断熟悉,他们就可以逐步缩小和专业玩家们的差距。 岩田聪称他很同意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在E3发布会上使用的“bridge game”一词(意思或为让玩家更为专业的游戏)。

  此外他还表示任天堂此次E3发布会形式相比前两年有所变化,主要目的就是让玩家们更好的接收到他们想要了解的信息。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