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4》设计灵感来自使命召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日前表示《极品飞车:热力追踪》的撞击效果是受像《使命召唤》这样的射击游戏的启发。

  EA销售部主管Keith Munro在《Edge》杂志的采访表示公司是从像《叛逆连队》以及动视的超级射击游戏大作等许多射击游戏获得的灵感。

点此查看《极品飞车14》截图

  “正如你在《极品飞车:变速》看到的驾驶舱的动作表现一样,他们确实受到了这些射击游戏的启发,使得人们能够获得真实的驾车体验”,Keith Munro说道。

  “我们谈论的是第一人称射击转换来的第一人称驾驶-你在驾车时的冲击与在战场上和子弹共舞的感觉是不同的。这主要体现的是车内视角的动作表现:它更具有暴力与张力。”

  “我们从“战地”和“COD”获得的另一个启发是,在线游戏模式是多么具有冲击感和刺激感。你将在《热力追踪》里看到更多这一特点的体现-游戏最大的亮点是我们创建的社区游戏设定。”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将在11月16日登陆北美,11月19日登陆英国。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