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现场确认《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极品飞车14》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吊胃口和媒体猜测后,其副标题终于浮出了水面!定名为《热力追踪》。其中《极品飞车3》和《极品飞车6》的副标题都是《热力追踪》,我们不妨将这个新作定名为《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如果您看到这里还不信的话可以看看E3展会现场的布展图。

EA展台已经放出了《极品飞车:热力追踪》的名字
EA展台已经放出了《极品飞车:热力追踪》的名字
还是这个名字
还是这个名字

  在《极品飞车3》和《极品飞车6》中玩家都需要在跟对手飙车的同时躲避警察的追捕,也就是说《极品飞车14》也将会回归警匪追逐战。

  目前EA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极品飞车14》,不过从这两张图片来看《热力追踪3》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