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为其新掌机注册3DS商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日前已经在日本注册了3DS、N3DS、3DSPlay及3DSWare四个商标,分析人士认为3DS将会成为任天堂6月在E3发布的裸眼3D掌机的正式名称。

图为:任天堂注册3DSWare商标
图为:任天堂注册3DSWare商标

  据报道,任天堂总裁岩田聪曾被问及公司下一代掌机的正式名称,其谨慎的回答道:“最终产品的名称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现在来看,“任天堂3DS”很可能成为其下一代掌机的最终名称。

  分析人士认为,3DSWare很可能成为3DS在线商店的正式名称,其类似于现在的DSiWare,“任天堂DSi”用户将能从DSiWare上下载游戏。而3DSPlay很可能是3DS掌机捆绑销售的一款游戏的名称,类似于Wii上的《Wii Play》。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